[BTC-XMR原子交换在门罗网络上上线,首批供应商加入]比特币-门罗币原子交换于5月在门罗网络上上线,但第一批原子交换提供商直到现在才开始出现。根据最新的推文,Monero个人用户已成为网络上的首批提供商之一。现在,所有 Monero用户都可以使用命令行界面 (CLI) 执行交换。该交易所收取相对较高的20%费用,这相当于比特币ATM机费用。社区期待降低费用,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些额外的掉期提供商。原子交换允许用户以完全去中心化的方式交换,而无需第三方参与。门罗币被定位为“隐私币”,由于大多数交易所的中心化性质,社区高度期待原子交换。现在用户必须使用命令行界面才能执行交换。开发人员承诺将很快实现图形界面。(U.Today)
HUT 8截止2021年年底持有5518枚BTC:金色财经报道,公开上市的比特币矿业公司Hut 8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,其现在拥有5,518枚BTC储备,比2020年年底增加了97%。该公司在12月平均每天挖掘8.9枚BTC,当月共挖掘了276枚比特币。继其“hodl”策略之后,Hut 8表示已将在此期间生产的所有比特币存入托管。[2022/1/6 8:27:55]
FDEX明日14:00上线WOZX,开放USDT、BTC交易对:据官方消息,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发起的EFFORCE项目代币WOZX,将于2020年12月15日 14:00(UTC+8)正式上线FDEX去中心化交易平台,并开通WOZX/USDT、WOZX/BTC交易对,现已开通跨链充值。
EFFORCE是首个可让每个人参与并从全球节能项目中受益的区块链平台。EFFORCE将区块链与金融结合,其持有对公众募资牌照,通过EFFORCE平台让更多人参与能源节约项目。
FDEX是FShares Group旗下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,为全球用户提供可信数字资产服务。[2020/12/14 15:09:20]
BTC跌破9200美元关口:火币全球站数据显示,BTC短线回落,跌破9200美元关口,现报9196美元,日内跌幅5.01%,行情波动较大,请做好风险控制。[2020/5/10]
郑重声明: BTC-XMR原子交换在门罗网络上上线,首批供应商加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