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观点:魁北克最多只能为矿工提供300MW的电力支持]加密货币评论播客Digiconomist今日发推反驳“仅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水力发电量就足以支撑全球比特币网络运行”言论,并表示,加拿大魁北克的利用率甚至没有在全年均匀分布。它还必须应对冬季用电高峰,因此魁北克最多只能为矿工提供300 MW(每年2.6 TWh)的电力支持。另外,魁北克的比特币挖矿没有远大的未来。
此前消息,推特账户Documenting Bitcoin表示,仅加拿大魁北克省未利用的水力发电就足以支撑比特币网络的运行。加拿大整体拥有400 TWh的水电容量,而比特币网络运行每年只需要129 TWh。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等转发了该推文。
观点:通胀飙升可能会驱使散户投资者进入高风险的加密资产:5月26日消息,欧洲最高证券监管机构警告称,通胀飙升可能会驱使散户投资者进入高风险的加密资产,并呼吁建立一个正式的法律框架来管理整个欧盟的行业。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主席 Verena Ross 表示,随着通胀上升,投资者将寻求能够试图弥补通胀并带来更大回报的投资,这可能会导致更大的风险承担,这(加密)是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的事情。
毕马威英国加密和数字资产团队负责人 Ian Taylor 表示,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,由于高通胀,消费者正涌入加密资产。(彭博社)[2022/5/27 3:44:25]
观点:以太坊期货ETF获批或早于比特币现货ETF:11月3日消息,彭博行业研究(BI)指出,以太坊期货ETF获批上市或早于比特币现货ETF。BI分析师James Seyffart在周二的报告中写道:虽然多数市场参与者认为现货比特币ETF将优于期货ETF,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(SEC)对前者的批准可能会推迟至2022年底以后。他估计以太坊期货ETF最早有望在明年一季度获批。(彭博社)[2021/11/3 6:28:16]
观点:Defi项目迟早将脱离以太坊网络并转移到中心化平台上:9月8日消息,比特币开发者Udi Wertheimer日前表示,Defi项目脱离以太坊并转移到中心化平台上只是时间问题。他为平台缓慢的交易速度,高昂的手续费和复杂的MetaMask感到遗憾,但他对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和Joe Lubin没什么好说的。Wertheimer建议DeFi不需要以太坊,他说:“在我看来,整个DeFi代表去中心化金融。实际上,并没有真正去中心化的内容,因为总有人控制这些项目。”Wertheimer预测,DeFi在以太网络上的时间不会太长。他说:“在我看来,它的发展方向是,如果它生存下来,它将离开以太坊,进入集中式平台,因为它们更便宜,速度更快。”Udi Wertheimer说,虽然使用比特币有金融和经济利益,但他也对区块链持怀疑态度。按照Wertheimer的说法,区块链的好处是创建不受他人控制的数字资产。(Beincrypto)[2020/9/8]
郑重声明: 观点:魁北克最多只能为矿工提供300MW的电力支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