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Reddit在由富达投资领投的F轮融资中筹集了4.1亿美元]金色财经报道,Reddit该公司今日证实由富达投资领投的F轮融资中筹集了4.1亿美元,但还不是全部,Reddit预计其现有的一些投资者也将参与此轮融资,预计总投资额约为7亿美元。新一轮投资对公司的估值为100亿美元,高于2月份的60亿美元。在最新一轮之前,Reddit已经接受了8亿美元的投资。(decrypt)
Hundred Finance(HND)下跌触及0.022美元,24小时跌幅达49.9%:4月16日消息,据CoinGecko行情数据显示,Hundred Finance(HND)下跌触及0.022美元,现报价0.0220632美元,24小时跌幅达49.9%。此前报道,跨链借贷协议Hundred Finance在Optimism上遭到黑客攻击,目前估计的损失约为700万美元。[2023/4/16 14:06:14]
Reddio创始人兼CEO:不认为zkEVM重要:金色财经现场报道,在Coinlive举办的峰会上,Reddi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il Han以“2022年及以后的Layer 2生态”为主题发表了演讲。他说第1层以太坊的问题是扩容,并比较了Layer2主要生态StarkNet, zkSync和Scroll。三难困境包括性能、可组合性和去中心化。他表示,他不认为layer2要为了兼容zvm而牺牲性能。他最后介绍了Reddio如何帮助Web2开发者几分钟就可以集成Layer2,即便是不兼容evm的layer2。[2022/12/22 22:01:21]
声音 | Reddit联合创始人:看涨比特币长期价格:社交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,虽然区块链和加密领域的许多人都痴迷于加密货币和令牌,比如比特币和以太坊,但他更关注该领域的基础设施。他还称,虽然波动性会很大,但是看涨比特币长期价格。今年早些时候Ohanian曾表示,今年年底比特币将达到2万美元,而以太坊将达到1500美元。[2018/7/25]
郑重声明: Reddit在由富达投资领投的F轮融资中筹集了4.1亿美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