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化交易所的比特币流出量激增至每月10万BTC

[中心化交易所的比特币流出量激增至每月10万BTC]中心化交易所的比特币流出量已飙升至今年迄今为止的最高水平,过去7天大约有4万BTC被提取。根据Glassnode 8月2日的The Week On-Chain报告,比特币流出量已加速至每月超过10万BTC,这是自2019年9月以来的第三次。Glassnode估计,目前只有13.2%的流通BTC在交易所持有——创2021年新低。报告指出,“这代表了5月抛售期间观察到的大量流入量的近乎完全回撤。”(Cointelegraph)

DCD生态系统将为游戏开发者推出去中心化解决方案:1月27日消息,DCD Protocol宣布将推出一个定制的解决方案,允许游戏开发者使用各种方便灵活的工具发布其项目。

DCD生态系统开发团队将部署一种解决方案,使区块链技术可供更广泛的开发人员使用。该协议是团队正在进行的一项倡议的一部分,该团队此前曾就如何在DCD生态系统上创建游戏推出专门的培训课程和视频课程。(NewsBTC)[2022/1/27 9:16:39]

直播|昌用 > BCH:去中心化密码货币的坚守与探索:金色财经 · 直播主办的《 Focus 价值50》深度解析 6 大TOP50 项目,白话分享,刷新共识!今天19:30准时开播,本期知密大学发起人,北大经济学博士将在直播间聊聊“BCH:去中心化密码货币的坚守与探索”,感兴趣的朋友扫码移步收听![2020/6/17]

韩国交易所 GOPAX 上线 MKR 并将引入去中心化稳定货币Dai :北京时间4月3日,韩国交易所 GOPAX 上线 MKR (Maker) 与韩元交易对。除上线 MKR 之外,GOPAX 即将引入 Maker 团队开发的去中心化稳定货币 Dai 作为新的计价货币,Dai 由数字资产抵押担保,和美元保持1:1锚定,1 Dai = 1 美元。[2018/4/3]

郑重声明: 中心化交易所的比特币流出量激增至每月10万BTC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

水星链

[0:15ms0-1:710ms